Bing Ads關鍵字再行銷

 Home / 網路行銷 / Bing Ads廣告 / 關鍵字再行銷

Bing Ads宣布推出搜尋再行銷廣告。有數十名早期使用者已經證實收到不錯的效果,我們等不及要讓您試用看看,也請您讓我們知道您使用的感想。再行銷是一項全新更進階的目標鎖定功能,能讓您將最合適的關鍵字廣告播放給最合適的客群並獲得最佳的投資報酬率(ROI)。

什麼是 Bing Ads 中的再行銷?

再行銷是在您的網站訪客離開之後,吸引他們再次前來網站的第二次機會。再行銷是極具價值的擴充功能,做為您的客群目標設定工具中極有價值的擴充功能,它能提供您另一種管道與機會,來觸及您的客戶。

為何要使用再行銷?

人們在線上尋找產品和服務時,很少在第一次造訪網站時就成交。我們發現搜尋使用者通常會先造訪網站,然後查看競爭廠商產品並比較價格,而他們就會因此分心。根據各種研究報告指出,初次拜訪的訪客中,有 96% 會沒有成交就離開網站。

透過再行銷功能,您可以吸引全部或部分的訪客,讓您成為他們首先考慮的選擇,也可以對現有客戶進行多樣促銷或交叉銷售,藉此提高投資報酬率 (ROI)。截至目前為止,有許多廣告主回報表示,點選率、成交率和較低的每次採購成本均為他們帶來了亮眼的效果。

再行銷的優點

不像標準關鍵字廣告活動 (您對每個搜尋者設定的出價、廣告和關鍵字都一樣),您現在可以提高出價、購買更廣泛的關鍵字廣告,以及/或根據不同客群過去在您網站上的活動,為他們鎖定不同的廣告。因為曾造訪您網站的使用者比較熟悉您的產品和服務,所以他們很可能會點選您的廣告並在您的網站上成交,而您廣告活動的投資報酬率 (ROI) 也會得以提升。

您可以透過兩種方式使用再行銷:

  • 針對再行銷清單中的使用者,調整您廣告群組上的出價。當這些使用者使用您出價的關鍵字進行搜尋時,就會套用這些出價調整。當您的出價較高時,針對這些使用者播放廣告的機會就會增加。
  • 您可以設定廣告群組,在使用者列於再行銷清單上並使用您出價的關鍵字進行搜尋時,才觸發及播放廣告。此外,您也可以針對這些使用者擴充及自訂您出價的關鍵字清單。您可以使用這個選項,針對再行銷清單中的使用者播放自訂廣告。
  • 如何設定再行銷


    步驟1 - 在您的網站上放置通用活動追蹤(UET)標籤

    步驟2 - 根據使用者的活動或瀏覽過的頁面建立再行銷清單來區分使用者

    步驟3 - 將再行銷清單與廣告群組建立關聯

    步驟4 - 調整出價、自訂廣告或擴充關鍵字藉此吸引客群

    關於富鈞 - 您的行銷顧問

    富鈞行銷提供最專業的網路整合行銷服務,熟知各種網路媒體特性,並接收最新數位行銷趨勢,致力於替您量身打造網路行銷策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