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in Discovery

面向原生廣告,發現內容的平台


新聞文章推薦板塊中所推送的內容型原生廣告

有84%的網路用戶在一個月中連一次Banner廣告都不會點擊
不論是否無意識或是有意識的無視Banner廣告
「Banner廣告・盲目化」現象變得愈加嚴重。

未來趨勢:自然的,無痕的原生廣告形式因應而生,點擊後所產生的有意義的內容對於購買漏斗的全部區塊均可有效率的迎合。


原生廣告x內容行銷


原生廣告的KPI設計

popin的專利技術:閱讀率指標READ
計算用戶對廣告閱讀程度(廣告對用戶傳達資訊的程度)

  • 根據將文章的閱讀情況「READ」技術,我們可以衡量有多少資訊傳遞到了點擊原生廣告的消費者。(連結頁面需要設置專用的追蹤碼)
  • 雖然到目前為止許多文章廣告將PV數當做主要的KPI,但是為了測定品牌效果,必須實際理解文章的閱讀情況(熟讀與否,跳讀與否)。
  • READ是用來測定文章內容的正確閱讀資訊(閱讀率・閱讀時間)和「PV品質」的技術,並非坊間的網頁停留時間。
  • READ技術只針對月預算5萬以上的客戶提供,並客戶需有網頁埋code的權利。

PopIn Video Ads

針對Premium媒體的Mobile網站,自動播放型影音廣告。


智慧手機的Premium媒體上瀏覽內容的時候
不必啓動播放器也可以如TVCM般自動播放「原生影音廣告」


Demo:http://demo.popin.cc/video_ads_tw/

關於富鈞 - 您的行銷顧問

富鈞行銷提供最專業的網路整合行銷服務,熟知各種網路媒體特性,並接收最新數位行銷趨勢,致力於替您量身打造網路行銷策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