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廣告聯播網

 Home / 網路行銷 / Google廣告 / 多媒體廣告聯播網

概述

當您不只滿足於使用者搜尋關鍵字觸發的廣告,Google也提供您與網頁內容連動放送的「多媒體廣告聯播網」。

Google多媒體廣告聯播網「精、廣、深」一應俱全

Google多媒體聯播網廣告擁有超過20000個夥伴網站,可觸及超過91%的台灣網友;透過Google,你可以製作文字廣告、圖像廣告、影片廣告、多媒體互動廣告等多種廣告格式來增加廣告吸睛度,Google更提供指定網站主題、網站內容、網友興趣、網友客層等方式來協助你精準鎖定目標;讓你不但一次搶進各大網站版面,有效吸引網友目光,還只花錢在有價值的潛在客戶上。

瞄準行動裝置搶商機

鋪天蓋地喚回來之「再行銷廣告」

你花了大筆行銷預算,好不容易將客戶引導到你的網站,但是血淋淋的事實是,100位來到你網站的客戶中,平均只有4位會及時完成交易,其他96位只是看看就離開!

但是,這些來過你的網站的人都是對你的產品服務有興趣的客戶,現在不買不表示下次不買。再行銷廣告能協助你把握這群只差臨門一腳的客戶,在離開你的網站後,不管逛到哪個網頁都會看到你的廣告,是最精準而投資報酬率非常高的網路廣告形式。

關於富鈞 - 您的行銷顧問

富鈞行銷提供最專業的網路整合行銷服務,熟知各種網路媒體特性,並接收最新數位行銷趨勢,致力於替您量身打造網路行銷策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