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題行銷

 Home / 網路行銷 / 議題行銷

想要塑造品牌形象、知名度,打造商品信賴感,透過新聞媒體力量炒作,引爆話題商機。
網路新聞媒體打造好感行銷
你有多少行銷方式被消費者接受?透過第三方角度,不僅能依時事現況炒作議題,也能創造話題,利用媒體專業形象建立品牌權威,增加消費者印象,並有別於傳統新聞媒體單一管道播放,搭配網路新聞置入關鍵字特性,提升能見度,為您的品牌建立大眾信賴。

媒體報導=品牌知名+專家背書

消費者不相信廣告,但信賴新聞媒體!就因為新聞報導在消費者心目中有絕對公信力,只要透過話題包裝,就能抓住消費者喜歡跟隨、追逐議題的心理,只要引發話題風潮,就能造成不小影響力,加深品牌知名度,引發大眾消費意願。

8網聯播3萬2千元/則

保證8網聯播

針對上述方案,可提供撰稿服務

1.依客戶提供素材進行撰稿:1則加收3500元
2.實地前往採訪撰稿:1則加收6000元
(實地的車馬費另計)

案例
女友瘋「買一送一」男友把馬桶蓋變籃板!

yahoo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蕃薯藤新聞

台灣好新聞

新浪新聞

華視新聞

Match生活網

Google搜尋關鍵字

msn新聞

LIFE新聞

HiNet新聞

撒網式媒體行銷加強話題爆發力

透過撒網式媒體行銷,提升話題能見度,為您強力行銷火力。

備註

1.內容及圖片我方保留修訂的權利,修改內容未經雙方同意,該案不予成立。
2.新聞發佈可以保證發佈日期,但無法保障當天見刊的確切時間。
3.較特殊類型客戶(如徵信、當鋪等),於報價前雙方討論價格調整,待雙方同意後執行之。

關於富鈞 - 您的行銷顧問

富鈞行銷提供最專業的網路整合行銷服務,熟知各種網路媒體特性,並接收最新數位行銷趨勢,致力於替您量身打造網路行銷策略。


Read more